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兰奥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兰奥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膜结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膜结构屋顶与传统建筑屋顶相比几大优势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膜结构屋顶与传统建筑屋顶相比几大优势
日期:2017-08-17 12:2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膜结构屋顶与传统建筑屋顶相比,最大的特点是外型时尚,具有强烈的艺术感,运用力的平衡自然形成膜结构的优美造型,建筑师与结构工程师共同合作使膜结构屋顶的技艺结合得到高度统一,膜结构屋顶具备诸多性能上的优点:1.自重轻:膜
 膜结构屋顶与传统建筑屋顶相比,最大的特点是外型时尚,具有强烈的艺术感,运用力的平衡自然形成膜结构的优美造型,建筑师与结构工程师共同合作使膜结构屋顶的技艺结合得到高度统一,膜结构屋顶具备诸多性能上的优点:

1.自重轻:膜结构屋顶比传统玻璃、铝板等建筑屋顶轻一个或几个数量级,单位面积的结构自重也不会随规模、跨度的增加而明显增加。抗震性、耐候性好,使用寿命长。
2.透光性好:膜结构屋顶采用透光性良好的特殊膜材,能确保天井下的空间光照充足,如在膜下安装彩灯,夜晚又能呈现另一番景象。
3.安全性能好:膜结构材料都是阻燃材料,防火性优。膜材是柔性面材,不像玻璃容易破碎,对损伤人或财物的危害小,膜结构屋顶其支撑结构为设计合理的钢结构,遭遇恶劣气候不会产生整体倒塌情况。
4.成本优势:就目前来看,膜结构屋顶可能第一次投资稍大,但由于此类结构的日常维护费用少。因此,膜结构屋顶 的经济优势与规模、跨度和技术难度成正比,大跨度建筑及高层建筑中其成本只是玻璃的2/3,使用寿命可长达25年。易建、易拆、易维护。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